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2022年5月26日,外国语学院赵欣书记带队,教学副院长王丽丽、《大学英语》任课教师代表一行共10人莅临我院进行调研走访。我院党委书记李平、教学副院长李婉红、各基层学术组织教师代表、学工办、教务办共10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在31号楼312会议室举行。

经管学院李平书记首先对外国语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外语学习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两个学院在学生外语能力提升、虚拟教研室建设、学生科创竞赛等方面能够开展深层次合作。

外国语学院赵欣书记提出,两个学院以《大学英语》课程改革为契机,依托外语教学虚拟教研室建设、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等,通过双方取长补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学生外语能力的提升。

随后,外国语学院王丽丽副院长介绍了《大学英语》课程的学时设置、授课方式、改革必要性与改革目标等内容。我院李婉红副院长从英语教学定制化、共建课程团队、推进虚拟教研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的建议。

双方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学生科创竞赛、考研英语面试、出国深造等环节的英语学习需求,针对《大学英语》课程改革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本次会议推动了两个学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也为推进“新文科”背景下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篇:经管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总决赛获历史性突破成绩

下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