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28C5A

瑞雪兆丰年。三月初的一场雪,将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装扮得分外美丽,同时迎来了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春季毕业论文答辩会。3月2日至5日,来自全国各地208位即将毕业的MBA、MPA学生重返学校进行现场答辩。本次答辩是近年来学院组织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答辩会,答辩共分成18组进行,校内MBA、MPA论文指导老师、校外兼职导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上,专家评委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论文选题、文献综述、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结构框架、基础理论与论文成果等方面内容进行点评与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充分听取答辩委员意见建议,做详细记录并针对性地回答老师提问。每位学生答辩结束后,由全体答辩委员会成员匿名投票表决,给出各项答辩成绩和是否授予学位的意见,再由答辩主席主持下,形成答辩委员会决议。

1CBA4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专业学位中心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为广大返校学生准备了答辩伴手礼、拍照氛围牌;专业学位中心崔赫老师把个人的专业摄影设备搬到办公室,凭借个人精湛的摄影技术,连续五天不辞辛劳的免费为每位答辩同学预拍毕业肖像照;2023年,学校即将迎来70岁生日,中心准备了校庆70周年签名墙,同学们在尽享丰收喜悦的同时,也把自己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写到签名墙。

1FB2B

18209

4CF19

本次答辩历时四天,所有208位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答辩结束后同学们身着硕士学位服行走于美丽的校园,拍照打卡、记录美好瞬间。全体同学还与学院领导、老师在31号楼门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紧张、严肃、活泼、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362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管理人员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交流会议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