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3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31号楼312会议室举行。2023年目标责任签订单位包括各基层学术组织、职能部门、学术团队等15个单位。党委书记苏屹主持会议,陈恒院长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在目标责任书上签字。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落实好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围绕“抓落实、促转型”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五个三年行动方案”,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正确理解把握学校提出“十个角度抓落实,四个自审促转型”的核心要义。各基层学术组织和职能部门要以目标责任引领建设内容,以目标完成检验发展成效,制定落实目标责任书的计划(台账),明确各项重点路线图、时间点、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学术组织、学术团队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