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简称CNRDS平台)是上海经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高质量、开放式、平台化的中国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的综合数据平台。CNRDS的宗旨在于借鉴WRDS等国外一流商学院打造的数据平台,构建中国特色的研究数据资源,它基于中国问题,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数据库,紧跟国内外中国问题热点和前沿,可满足不同领域的独特数据需求。

 

1.CNRDS数据平台网址:www.cnrds.com

2.用户对象:全院师生

3.使用方法请注册个人账户使用

个人账户:同时获取特色库和基础库的正式数据,需要注册个人账户使用,注册流程请参看附件CNRDS平台新用户注册须知》;

学校登录:可获取基础库正式数据,无需注册;若需特色库数据请使用个人账户登录。

4. 校内访问:CNRDS数据平台已绑定校内IP,请连接校园网使用。

   校外访问:请通过VPN访问。

5.问题咨询:在线“联系我们”提交问题或者手机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提交问题,平台会自动对接客服专员并回答您的问题②客服电话:021-66181082。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硕博连读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博士生“申请-考核”制秋季学期材料审核成绩公示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