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讲人:伯约 同伴客数据产品部负责人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2日 20:00-21:00

讲座内容:产品概况、数据类别详情、功能及服务

讲座方式:腾讯会议120-848-518

TBanic新经济数据库

TBanic新经济数据库(https://client.mytbanic.com)是一款由同伴客数据出品的,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特色的,集学习、实训、研究为一体的数据库产品。同伴客TBanic新经济数据库以“新”和“快”为核心优势,为图书馆和教育行业的用户提供新经济热点数据。该产品兼具科普性及专业纵深,可以帮助读者和师生掌握商业最新动态,紧跟科技最快前沿。

目前,TBanic新经济数据库收录了元宇宙与数字藏品、央行数字货币、区块链技术、碳中和等数据,并依托在全球科技和金融中心建立的风向监测点,持续不断的进行数据更新迭代。

数据库进入方式:

校园网内登入如下网址

https://client.mytbanic.com

上一篇:2023年哈尔滨工程大学专业学位(MBA、MPA、MEM) 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篇:同伴客数据TBanic新经济数据库开通试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