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8月27日18时,经济管理学院于校军工操场、南体育场进行新生军训团体辅导。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辅导开始,大家围坐在一起,首先学生干部向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同他们交流了近两天的军训情况,新生们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学生干部耐心回答,还给新生们传授了一些自己的小经验。随后进行了“齐心协力”小游戏,所有人分成四人小组,背靠背把手挽在一起,相互顶靠齐心协力一起站起来,速度最快者为胜组。辅导过程中还进行了“丢手绢”、“解手铐”等游戏,一些同学更是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通过跟新生一起做游戏的方式,放松他们的身心,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配合,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19时30分,军训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新生之间的融洽关系,增加他们之间的团体凝聚力,让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方队训练中配合的更加默契。

通讯员:陈子欣

上一篇:关于选拔第十一届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