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措施》精神,按照学校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2022年9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屹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屹同志选取《中国纪检监察》杂志重要文章,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领导干部要对标对表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学廉思廉践廉,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同时强调,要把廉洁要求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营造崇廉拒腐的浓厚文化氛围,引导全院师生员工奋发创业进取,为推进学院科学、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研究部署了2022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全面排查在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外部环境等方面可能产生的廉政风险并且精准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