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2022年1月19日,工商管理在线上开展了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辅导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李婉红教授、郭韬教授、孙冰教授、杨国庆教授共四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对老师们的申请书进行一一指导。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刘微微老师主持。

四位专家针对老师们申请项目的类别、申报技巧、申请书所属学科、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意义的提炼、研究内容的逻辑性和创新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研究方法的适用性、研究成果的筛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参会老师们均表示受益良多,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对申请书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完成一份高质量的项目申请书。

工商管理系将持续开展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交流活动,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凝心聚力,共谋科研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经济学系举办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

下一篇:为师生办实事 |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百副春联送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