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2022年 2月8日上午8:30-12-30,经济学系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国家级项目项目申报辅导,会议邀请李婉红副院长、马永红教授、李晓娣教授,艾明晔教授和张秀华副教授五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获得者对经济学系计划申报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的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

五位老师针对李金育、王玉晶、李顺彬和王克达四位老师的申报书,结合申报指南领会、题目凝练、研究思路设计、关键词选择、参考文献取舍、代表性成果填写、预期成果形式、重点难点提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深入交流。

辅导活动历时四个小时,五位辅导老师倾心指导,四位申报老师专心领会学习,大家收获颇丰。经济学系将进一步总结和整理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经验,并将其制度化,以更有效地提升我系教师国家级项目申报成功率。

上一篇:本科生院走访调研我院实践教学工作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辅导交流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