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为有效贯彻学校关于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精神,做好经管学院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争取更多的安徽省优质生源,6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在31号楼312会议室召开安徽省招生宣传政策培训会暨招生宣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雷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平、行政副院长王君、招生宣传专家王宏斌及招生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雷副书记首先围绕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招生工作质量考核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负责的安徽省历年的招生情况和生源基本情况,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张胜强老师通过PPT分享对接下来进行的线下招生宣传要点进行分析,对学校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本科生就业情况、未来技术学院招生情况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

王君副院长、王宏斌老师对线下宣传的注意事项、考生及家长常提问题给出了非常多的解答技巧,帮助宣传教师尽快进入角色。期间,会议围绕如何提供贴心融洽的线下招生咨询来吸引优质生源进行研讨,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形成诸多建设性意见。

随后,吴雷副书记针对学院负责的安徽省的生源特点,按照皖中、皖北、皖南分片区分别组建招生宣传工作组,每所驻点中学由工作组成员具体对接联络,精准分析考生、家长的需求和关注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招生宣传、报考动员工作,以吸引更多优秀生源选择哈尔滨工程大学。

李平书记作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李平书记首先对平行志愿报考原则、志愿录取原则难点部分进行总结解读。强调招生宣传工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品牌声誉,高质量的生源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教师在招生宣传中应既有精度又有温度,以多种方式展示学校硬实力,提升招生服务力。经管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等部门的联系,对标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需要,不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确保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时间:2022年6月16日

地点:31号楼312会议室

上一篇:航天科工广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来访我院

下一篇:经济学系举办“实证研究的源起和范式”专题交流活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