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2022年12月17日,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友会专业学位分会副会长崔岩(2017级MBA)、秘书长王紫赫(2017级MBA)、黄岛区常春藤公益发起人杨阳(2019级MPA)赴西海岸新区大张八小学,将专业学位师生的爱心捐款和文具送到家庭困难学生手中,也在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将暖意传递到贫困孩子心中。

大张八小学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全校120余名学生,来自周边15个村庄,由于人均耕地面积少,很多家庭劳动力外出务工,学校30%的学生为留守儿童。

(学校环境)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采用“多帮一”方式,由专业学位分会24名热心的师生资助6位困难学生一年的基本费用(含教辅资料费、午餐费、学平险)。此次活动除了给贫困学生捐款外,还为每位困难学生准备了日常学习用品。

(大张八小学赵校长讲话)

(接受帮扶的孩子们和家长们)

本次活动由专业学位分会于2022年11月27日发起,采取有限名额方式,半小时内就集齐了全部爱心捐赠款。接下来,专业学位分会还计划在春节前走访本次帮扶的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新春祝福。

“大工至善,大学至真”。今后专业学位分会将每年定期对勤奋好学的家庭困难学生进行爱心帮扶,走进更多农村小学,将哈工程的“善”与“真”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孩子,让更多家庭困难的学生有机会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

附:参与本次捐赠的热心师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专业学位中心易英欣老师、任宁老师;2017级MBA青岛班:王紫赫、薛中伟、纪文铉、薛理名、崔岩;2017级MPA青岛班:刘凤秀;2018级MPA青岛班:安新慧;2019级MBA青岛班:张书华、高合欢、李荣、于明文、高鸿健、李培祺、郭慧萍;2019级MPA青岛班:杨阳;2020级MBA青岛班:王鲁豫、刘海涛;2021级MBA青岛班:王兆丹、陈明喆、盖晓琦、赵翠;2022级MPA青岛班:陈邃。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数学课程辅导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