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为解决学院部分学生《微积分》《线性代数》科目学习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12月20日开展2022级学生辅导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数学学院博士生谢可超担任主讲,2022级学生参加活动。

辅导中,谢可超首先从例题入手,以题带点,以点带面,在细致讲解每一道题目的同时,带领学生重温知识点,强化理解和认识,梳理重点和难点。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高等数学学习中遇到的难题、易错题以及学习方法进行提问交流,谢可超进行了耐心、细心的现场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讨论热烈。

此次辅导活动旨在巩固学生高数基础,查缺补漏,解答专业学习方面存在的困惑,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考前复习,增强学生学习信心,使学生在考试中得心应手,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篇:青岛校友会专业学位分会开展“公益助学 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第五届中国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学术年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