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近日,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现场决赛落幕。我院杨贵彬教授获课程思政正高组二等奖。

杨贵彬教授主讲的《人力资源管理》是工商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该课程对学生管理思维、管理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培养起重要作用。杨老师紧密结合课程特点、课程所服务的学科特点、学生未来所从事工作的职业素养要求进行课程思政元素挖掘;课程思政目标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引领”,突出“学生未来职业素养需求的重要价值”;教学方法注重将课程学科特点与授课对象学习特点双结合;采取角度、深度、温度三度课程思政整体设计思路,实现对学生学业、思想和人生的引导;课程实施讲授、对话、交往、服务、反思五位一体的课程思政育人模式,全方位服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目标。

该课程2022年获评黑龙江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2021获评年度学校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负责人杨贵彬教授曾获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标兵、模范教师、学生最喜爱老师、教育教学奖先进个人、优秀主讲教师等多项教学荣誉与奖励,同时参与获得黑龙江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

上一篇: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喜讯!我院获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本科专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