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5月19日,经济学系邀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管理学院讲师、博士生导师彭琦奥老师为我院师生做“人工智能在金融机构管理方向的应用”专题讲座。马永红教授主持了讲座,我院教师及硕博同学共30余人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了此次讲座。

undefined

讲座历时90分钟,彭琦奥老师重点就机器学习模型在Credit Union上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介绍了机器学习在碳金融(可再生能源+气候金融)领域和AI技术在绿色出行领域的应用。

马永红教授、艾明晔教授、何志勇副教授等多名师生就Credit Union的运营模式、机器学习的优势、多维数据的界定等问题与彭琦奥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师生收获颇丰。

undefined

上一篇:哈工程70年校庆经管“汇•创”系列活动之船海智能决策管理午餐交流沙龙

下一篇:2022级MBA、MPA烟台班举办拔河友谊赛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