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为迎接70周年校庆,丰富MBA、MPA学员的课余生活,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5月14日,2022级MBA、MPA烟台班拔河友谊赛在烟台研究院网球场举行,孟凡生教授、李拓晨教授、班主任柳岸亮参加活动。

undefined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如火如荼的开展。

undefined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场上的气氛立刻被点燃,参赛队员紧握长绳、重心后倾、凝神聚力。

undefined

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在旁边给各自队伍呐喊助威,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耐力与体力较量,最终MBA班队伍获得胜利。

undefined

拔河友谊赛在学员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MBA、MPA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更加强了专业学位各班级学员之间的交流。

undefined

上一篇:哈工程70年校庆经管汇•创系列活动:经济学系学术讲座——人工智能在金融机构管理方向的应用

下一篇: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