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2月28日,科研院副院长卢熙群一行来我院开展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调研交流,院长陈恒、党委书记于云亮、副院长胡玉真、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及科技办全体参加了交流。

陈恒院长对卢熙群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科研院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胡玉真副院长就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目前学院正在组织第二轮校外专家评审辅导,第二轮评审辅导按照管理学部各科学处分别组织专家进行,对评审辅导更加精准。后续学院将组织专家、“帮扶导师”有针对性的对申请书进行两轮一对一的辅导和形式审查,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陈恒院长对今年重点类项目申报情况、明年重点类项目申报准备工作进行了补充。

卢熙群副院长对学院在基金申报工作上的安排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分享了现阶段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质量的经验,对学校下一步要求和想法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就提升申请书质量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和各基层学术组织对基金申报工作的认识,学院和基层学术组织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我院今年基金申报。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2024年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2024年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