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在第114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恒、书记于云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同时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学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观看了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热辣滚烫》该影片深刻诠释了拼搏的力量与挫折的价值。主角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后,没有选择放弃,而是选择勇敢地面对,并从中汲取力量,最终实现了自我成长和突破。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追梦的道路上,我们需要有勇气和决心去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实干精神,以勇气为笔,以热情为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篇:中咨公司副总经理潘小海一行来校调研推进务实合作

下一篇:知行合一!MBA青岛班创新移动课堂 把课程上在企业一线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