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学而致知,行而致远,知行合一。3月2日,哈尔滨工程大学2023级MBA青岛班在任课教师金振声教授、班主任赵宁老师带队下,师生一行70余人走进青岛河钢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岛),新学期伊始开启一堂别开生面的“企业移动课堂”。

青岛河钢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家电彩板研发生产企业,致力于家电外观创新与高端家电彩板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拥有业内完整的产品体系。其在全行业率先推出具有木纹、石纹等特定颜色、纹理及触感的高端彩板,广泛应用于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领域。

师生一行参观了青岛河钢新材料的操作车间和生产线,近距离感受制造企业的生产流程和智能制造。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就企业管理、精益生产、产品创新等企业实践进行交流,把运营管理课程上在了企业一线。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三个融合改革”的号召,创新MBA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活动充分发掘企业资源,积极搭建第二课堂,把课堂搬进企业,把课程上在一线,助力学生在行知合一的课堂上,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求,结合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做好产教融合课程,做实校企良性互动,奋力开创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淑气芝兰繁茂,春风桃李芬芳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2024年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