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组织机构 > 研究机构 > 正文

绿色技术管理与科技创业研究中心,哈尔滨工程大学“兴海”学术团队,主要从事制造业绿色技术管理、科技企业创业行为与创业型经济管理、工业(船舶)新能源技术管理与资源优化配置等领域的研究。研究中心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学科交叉、老中青结合、产学研一体的稳定学术团队,团队主要成员多数具有国际交流访问经历。

中心现有研究人员1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7人,讲师2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11人。

中心共主持国家级项目19项、省部级项目50多项;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17项,其中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5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其中SCI、SSCI检索期刊论文10篇(最高影响因子6.79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的A类重要期刊论文50多篇;出版著作和教材29部;获得黑龙江省省级精品课程1门、校级精品课程称号3次;获得教学成果奖励38项;获得教改立项27项。

上一篇:知识产权管理研究所

下一篇:船海工业管理研究所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