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学位(备用) > 正文

各位考生:

为便于及时准备复试,现将复试内容公布如下。复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总成绩为450分。

1、笔试科目:

(1)管理学:满分200分

参考书目:《管理学》李柏洲等主编.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

(2)政治理论:满分100分

参考书目:2018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做的《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笔试科目的考试形式一律采取闭卷方式。

2、面试科目:

(1)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

重点对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基本素质及从事报考领域专业的能力和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查。面试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测评考生的表达与反应能力、管理素质及分析与评判能力。

(2)外语测试:满分50分

包括听力测试和口语测试,各占25分。

3、根据教育部要求,报考MBA、MPA的同等学力考生需加试两门本科阶段主干课程,考试形式一律采取闭卷笔试。

加试科目:

(1)企业战略管理 满分100分。

参考书目:《企业战略管理》.清华大学出版社.刘冀生主编.2003年第二版;

(2)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满分100分。

参考书目:《人力资源管理》.清华大学出版社.葛玉辉主编.2008年6月。

复试时间、地点、复试人员名单及详细的复试通知,请及时关注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的首页。

上一篇:2018年MBA、MPA考生复试资格审查所带材料

下一篇:有关2018年MBA、MPA考生符合加分政策的通知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