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23年6月2号14点,经管学院与动力学院交叉研究方向交流会在动力楼204举行。经管学院的绿色创新与绿色技术管理研究团队、区域创新与区域技术管理研究团队、船海工业经济研究团队、以及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研究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和动力学院的船舶动力系统集成设计团队、叶轮机械团队、船用发动机排放控制技术团队、热能工程研究团队、振动噪声控制技术研究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动力学院丁宇副院长对经管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动力学院各团队的基本情况。随后李婉红副院长、胡玉真院长助理、李拓晨教授、刘微微教授以及孙立梅副教授分别就经管学院各团队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自由讨论环节,各团队对已有项目和未来项目中可能的结合方向,如绿色前沿技术挖掘、发动机系统可靠性分析、碳交易机制、以及新能源技术路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约定近期将进行对口团队交流,为后续举办两个学院的交叉方向研讨会做准备。

此次交流,是学院为推动落实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和交叉学科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也为学院转型发展和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哈工程70年校庆经管汇•创系列活动:经济学系学术讲座——中国人口老龄化与财政可持续性研究

下一篇:哈工程70年校庆经管“汇•创”系列活动之经济管理学院赴黑龙江省委党校开展“省重点智库建设情况”调研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