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3月19日上午9时,经济管理学院小蜜蜂志愿者团举行燎原小学线上讲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实践部负责人郝旭明组织,部员李帅于线上开展。

此次活动开始前,郝旭明进行人员安排与分工,与志愿者成员通过讨论共同确定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时间,强调开展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志愿者成员进行授课准备,包括相关资料的搜集、PPT的制作、备课以及设备调试。活动开始,李帅通过腾讯会议向燎原小学的同学介绍有关自护教育的知识,分别从火灾中自护、地震中自护以及其他灾害中的自护三个方面向燎原小学的同学讲授自我保护的知识。本次活动于9时30分结束。

本次活动使燎原小学的同学掌握基本的自我保护知识,感受生命的珍贵,满足志愿者服务和帮助他人的愿望,获得燎原小学教职工的赞扬,展示经管学院本科生乐于服务他人的美好品质。

通讯员:吴欣悦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企模练习赛

下一篇:经管学院创业竞赛专题培训的通知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