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4月18日9时,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模拟竞赛社团于21B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企模练习赛。本次线下模拟练习赛由企模社团负责人吴申汉主讲,全体参赛人员参与。

企模练习赛比赛场景为9M,比赛期数为7+1,每天一期,形式为网络竞赛。在本次线下练习赛中,吴申汉讲解做预算的基本步骤并演示如何调整工资系数,具体分析如何做决策部分,内容包括员工决策,研发决策,生产决策,原材料决策等,决策部分完成后须汇总到期末产品状况中,说明累计纳税以及分红的重要性,各参赛人员分别完成每期决策,决策模拟间隔15分钟。

本次线下练习赛旨在各参赛者理解决策等相关内容,有助于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掌握相关的比赛技巧,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以及大型企业模拟类竞赛奠定基础。

通讯员:吴欣悦

上一篇: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燎原小学线上讲课活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