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主题,激发党员内生动力,经济管理学院院直党支部于9月30日上午9:00在31#301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重温入党志愿书。党支部提前将党员《入党志愿书》复印并分发给所有党员,会上,钟卫东、龚新、韩微作为代表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与会代表就此展开讨论。

第二部分,重温入党谈话。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近期重温入党谈话后的体会和收获。钟卫东说:通过重温入党谈话,回忆入党时谈话人的教诲和告诫,他们的谆谆教诲对自己后来的工作、生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直到现在回忆起来,都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第三部分,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韩微通知的带领下,共同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让支部党员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爱党护党,增进感恩意识和群众感情,彰显党员本色,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兄弟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