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9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水声工程学院党委、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哈军工纪念馆推出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观摩影片《百年风云人物之陈赓》。该片是一部以哈军工为主题的影片,通过观摩此纪录片,了解哈军工的办学历程,感悟和学习哈军工以忠诚奉献为核心的革命精神及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鼓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永葆初心。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留言卡片中写下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学院党委书记钟卫东在留言卡片上这样写道:“今日观看陈赓院长纪录片,再次目睹了陈赓大将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哈军工的创建所付出的血汗和艰辛,深受感动和教育。我将以其为榜样,和全院教师一起,为学校的发展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湄公河行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院直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