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3月21日-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政府工作报告》研究会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陆续观看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内容,鼓励大家学习、研究《政府工作报告》。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做好报告记录,深刻体会总理所讲的每一句话,观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领会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责任。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政府工作报告》研究会于2008年11月9日成立,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织并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研究《政府工作报告》,推进学生理论学习能力向实际应用能力转变的学生学术组织。每年举办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形成优秀研讨报告百余篇,并创建政府工作报告专业网站。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成立了我校第一支理论研习型学生社团——党政理论研习会,依托社团增加党支部活力,依托党支部建设新型社团,引导和帮助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研讨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