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10月31日晚,在31号楼331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本科生6个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会成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负责党务工作辅导员董治安主持会议。

各本科党支部书记纷纷发言,介绍各支部的党员人数、党员构成以及党员发展和党员活动的具体情况,同时也介绍了目前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负责党务工作辅导员董治安向各党支部传达了学院党委会关于调整本科生党支部设置的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通知到所有党员,同时酝酿新支部委员会提名名单。

党章在党的基层组织章节中明确规定: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近几年,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招生规模和结构发生巨大变化,原有党支部设置已经满足不了新发展、新形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整合本科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党员开展活动的载体作用。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关于做好我校困难教职工子女金秋助学的通知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