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2021年6月22日经济学系在31楼402教室举行了新老传承教学交流与点评会。李拓晨老师作为资深教师为全系教师做了“如何成为优秀教师”的经验介绍,从教师的本质、教师的业务能力、教师的品德、教师的职责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如何成为尽职、合格的高校教师。并结合经济学教师的专业特点,提出了秉承工匠精神提升专业知识素养,坚持正确的思政教育理念引导课堂文化的为师理念。

之后李顺彬、李金育、赵逸秀和王克达四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试讲,李拓晨、张玉喜、李晓娣、马永红、艾明晔、马瑞先和何志勇等多位老师结合各自的经验对新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各位老师结合授课环节的优点和不足,各自从如何提升课程的理论水平、教师的熟练程度、课堂的互动效果,以及如何实现教学相长等多个角度给出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新教师们收获很大,对如何成为优秀的教师,如何建设一流的课程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

经济学系将继续通过讲评结合的方式提升全系教师的教学水平。

上一篇: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工商管理系开展新老传承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讲话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