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2021年7月15日,工商管理系在31号楼402教室开展了新老传承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工商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徐建中老师、苏屹老师和刘微微老师。拟申请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资格的刘天森和王志楠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1个学时的课程试讲。

试讲结束后,徐建中老师结合自身从教三十多年来的教学经验,从课前准备、课中讲授、课堂形式、课程内容和课后答疑共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苏屹老师就如何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如何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程内容进行了分享;刘微微老师就研究生课程教学和本科生课程教学的联系与区别、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分享。

活动结束后,刘天森和王志楠两位老师均表示受益良多,备受鼓舞,将切实肩负起时代责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本领。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师道传承 新力奋进——经济学系召开新老传承教学交流与点评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