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推进党史教育入心落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实施工作方案》,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2021年6月24日学院组织师生代表与泰达社区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志愿服务献礼”实践活动。

此次学院党委与泰达社区联合开展的“校社联动送清凉 爱心情暖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雷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流,送出美好祝愿。学院的师生党员们将煮好的绿豆汤逐一发到了环卫工人手中,随后为辛苦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赠送鲜花,口罩,湿巾,凝胶,毛巾等防疫大礼包。捐赠现场一片爽朗而愉快的笑声,炎炎夏日里,爱心物资“清凉”地温暖了环卫工人。活动后,环卫工人发来微信:炎炎烈日,是你们给我们带来了凉意。感谢你们的爱心举动。我们会把我们的家园打扫的更加干净,整洁。学院在了解到泰达社区“关爱失独家庭”情况时,主动为三户失独老人家庭捐赠防疫礼包和鲜花,委托社区工作人员送至家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践初心,促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就教育之魂主题实践活动”,学院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三全育人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师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同时也为广大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志愿服务也许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走进了人们的心里,让爱与温暖传递到社会最深处。学院从走“深”走“实”走“心”的学习教育到暖“民”暖“人”暖“意”的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教师工作和学生学习的动力,学史力行,实干为民。



上一篇: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讲话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悟精神”研学教育活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