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20235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这个主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必读书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屹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苏屹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与会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学习要及时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深入学习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使各方面工作更符合客观规律、科学规律的要求,不断提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


上一篇: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