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2023年4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屹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苏屹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党委副书记(党委纪检委员)杨溪淼同志传达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办法(试行)》的通知、《黑龙江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政治监督重点内容清单》、《哈尔滨工程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学习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落实“五个行动方案”,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着力转化为“强化转型意识、推动转型发展”的全员思想发动,推进全院上下思想再解放、观念再开阔、行动再主动。

上一篇: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