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会组织 > 省管理学学会 > 正文

2018年5月4日,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常务理事会在大庆召开。大会由学会理事长李柏洲教授主持,36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增补常务理事及理事事宜,由秘书长徐建中介绍增选背景,经全体参会常务理事审阅申请人简历并讨论后表决通过了常务理事3人、理事10人的资格申请。会议讨论了年会筹办等学会相关工作。参会代表表示作为省级学会,在非省会城市办会可以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扩大学会影响力。会议肯定了大庆师范学院作为2018年年会承办方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了黑河学院作为2019年年会承办单位的申请。

会议讨论了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如何参与智库建设。与会代表均表示智库是新时代赋予大学的重要职能,管理学会及各会员单位应该抢抓机遇,精准定位,加强合作,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参与特色型智库建设,为一带一路、龙江经济发展、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献计献策,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与社会进步。

通过本次会议,管理学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加强了学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理事长李柏洲主持会议

秘书长徐建中介绍理事候选人情况

将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会旗授予2019年年会承办方黑河学院

上一篇:关于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受理黑龙江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2018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年会在大庆召开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