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会组织 > 省管理学学会 > 正文

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为了充分展示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人才优势和优秀科研成果,进一步推进学会自身建设,促进广大会员的沟通与交流,提高黑龙江省管理学相关学科的学术水平,提升学会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决定开展2020年优秀论文评奖活动。

一、评奖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学术质量、社会影响、实际效果相结合的评价原则,坚持定性评价为主,定量评价为辅的原则,坚持基础理论研究标准与应用对策研究标准相区别的原则。

二、成果申报

1.论文申报提交时间:2020年11月10日—11月30日。

2.申报成果的时限: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

3.评选要求:符合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成果要求观点鲜明,文字流畅,结构严谨。各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均可向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申报成果。每位会员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申报1项成果。

4.申报材料:申报人填写并提交《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优秀论文评奖申报表》(一式3份,见附件),提交论文原件及复印件3份(封皮、目录、正文),原件审核后当场返还。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玉竹万雪梅

联系电话:0451-82519205

四、材料提交地点

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秘书处(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1号哈尔滨工程大学31号楼301)

附件: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优秀论文评奖-申报表.doc 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2020年优秀论文评奖-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公布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2020年优秀论文评奖活动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受理黑龙江省第十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的通知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