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会组织 > 省危机科学与技术研究会 > 正文

黑龙江省危机科学与技术研究会隶属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于2011年11月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等单位共同倡议成立。高晚欣任名誉理事长,张铁男教授任第一届理事长,宋艳教授等6人任副理事长。

黑龙江省危机科学与技术研究会旨在为政府和公众全面认识危机、预防危机、应对危机提供可靠的服务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满足黑龙江省在危机管理领域的需要,为黑龙江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黑龙江省危机科学与技术研究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开放、合作、共享的原则,不断完善研究会教育基地、科学研究基地、社会服务基地三大职能和研究会相关制度建设,为整合现有资源、加强学术交流、建设一支高水平的研究队伍而努力奋斗。

机构设置:学会秘书处

学会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31号楼

邮编:150001

上一篇:黑龙江省危机科学与技术研究会章程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