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情报资料中心 > 推荐学术资源 > 正文

http://lib.hrbeu.edu.cn/x/sjkdh.asp?a=t

http://www.tandfonline.com/

哈尔滨工程大学目前可以通过Taylor & Francis Online平台(www.tandfonline.com)访问到Taylor & Francis ST回溯期刊数据库的内容。数据库提供5个学科总计344种优秀期刊,57万余篇全文的回溯内容,回溯时间从创刊年(第一卷第一期,最早1789年)至2000年底,可以满足理工学科科研教学的需要。

产品与服务

折叠原版图书

Routledge 在人文科学及社会科学领域拥有150年的出版经验,广泛涉及哲学、宗教、历史、语言学、文学、文化、艺术、经济、金融、商业管理、教育、法律、社会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地区研究、体育与休闲等。每年出版大约2,000种新书。

目前,以下知名品牌已合并到Routledge下出版:

· Brunner-Routledge

· Carfax

· Cavendish Publishing

· David Fulton Publishing

· EuropaPublications

· Fitzroy Dearborn Publishers

· Frank Cass

· Haworth Press

· Lawrence Erlbaum Associates Inc / The AnalyticPress

· Routledge-Curzon

· Routledge-Falmer

· Willan Publishing (effective 1January2011)

CRC Press拥有近100年的出版经验,在科技出版界享有盛誉。出版领域广泛涉及工程、数学与统计、物理、化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药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商业及法学等。每年出版新书近700种。其中许多工具书被公认为是各学科中的标准参考著作,例如:《化学与物理手册》(The Handbook of Chemistry and Physics)不断进行修订,以反映学科中的最新成果和信息。

目前,以下知名品牌已合并到CRC Press下出版:

· AuerbachPublications

· Chapman & Hall/ CRC

· Lewis Publishers

· Marcel Dekker

· ParthenonPublishing

· Productivity Press

· Science Publishers (由CRC Press代理)

· St.Lucie Press

Psychology Press出版心理学方面的学术书籍,涉及认知心理学、神经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临床心理学等领域。同时出版大量高品质心理学教材和教辅资料,其中包括经典教材《认知心理学》(Cognitive Psychology)《认知神经心理学》(Cognitive Neuropsychology)等。

Taylor& Francis以出版科技书籍与参考书著称,在人类工程学、地理信息系统、建筑、土木工程、物理和生物技术等领域尤为突出。

目前,以下知名品牌已合并到Taylor & Francis下出版:

· Institute of Physics Publishing (IOP) - Books Division

·Spon Press

·Swets & Zeitlinger/A A Balkema

Garland Science是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免疫学、蛋白质科学、基因学、麻醉学、植物科学等领域的领先参考书出版社。出版物包括大学教材,供研究生及专业人士使用的实习手册及参考书,以及相关领域杰出专家所著的权威性领先评论。其出版的《细胞分子生物学》(Molecular Biology of the Cell) ,《免疫学》 (Immunobiology)及《蛋白质结构概论》 (Introduction to Protein Structure) 等著作在学术界享有盛誉。

目前,以下知名品牌已合并到Garland Science下出版:

· BIOS Scientific Publishers

Taylor & Francis AsiaPacific代理出版社简介:

英国出版社

学科范围

Continuum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Group

圣经研究、教育、电影、历史、宗教、语言学、文学、媒体研究、音乐、哲学、政治、神学

Facet Publishing

信息科学、图书馆学

Jessica Kingsley Publishers - JKP

心理学,教育,社会工作,精神健康,咨询,舒缓治疗及实践神学

IB Tauris Publishers

中东研究、历史、政治、新闻时事、宗教、电影、视觉艺术、地理

● Philip Wilson Publishers

Pluto Press

政治、新闻时事、国际研究、中东研究、政治理论、媒体研究、人类学与发展问题

Wallflower Press

电影、电视、媒体与文化研究

美国出版社

学科范围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 APA

心理学、精神病学、儿童心理学

● Magination Press

Brookings Institution

经济、政治、政府研究、环境

Free Press

社会科学、商业、历史、心理学

Guilford Press

心理学、社会理论、传播、地理、教育

Information Age Publishing

教育、管理

Springer Publishing Company

护理、老人医学与老人病学、心理学、公共卫生、社会服务、复原与医学教育

Transaction Publishers

经济、政治、历史、社会学、人类学、心理学、地区研究、城市研究、政策分析、社会科学的哲学、组织行为学、犯罪学

World Bank

经济,发展研究,统计

新加坡出版社

学科范围

Institute of Southeast Asian Studies - ISEAS

政治、经济、社会科学与亚洲研究

展开

折叠期刊数据库

Taylor& Francis SSH 期刊数据库:

Taylor & FrancisSSH 期刊数据库提供超过100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以及声誉卓越的Psychology Press的期刊。其中有480种期刊被汤森路透科学引文索引收录;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人类学与考古学、艺术与人文、行为科学、商务、管理与经济、犯罪学与法学、教育学、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图书馆与信息科学、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公共卫生与社会保健、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体育、休闲与旅游、战略、防御与安全研究。

Taylor& Francis ST 期刊数据库:

提供超过31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 其中超过78%的期刊被汤森路透科学引文索引收录;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环境与农业科学、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和数学。

折叠图书版权

Taylor & Francis每年约有200多种选题被国内顶尖的学术出版社引进翻译为中文版本,为国内学者提供了丰富的文献参考以及第一手的先进科技理念。

在已经翻译出版的众多优秀作品中,人文、社科类选题如:西方哲学史上、下册,(罗素著,商务印书馆);货币经济学 (Jagdish Handa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科技类选题如:精要速览系列,(全14卷,科学出版社) 等等,不但获得了成功的市场反馈,更赢得业界的高度评价与中国读者的认可与热爱。

上一篇:Taylor & Francis Online平台

下一篇:Taylor & Francis Online平台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