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情报资料中心 > 推荐学术资源 > 正文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已经开通试用,试用期至:2017-12-31

用户可以通过网址http://olap.epsnet.com.cn/直接访问

EPS(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数据平台将数据库和数据分析软件进行整合,为研究、教学、投资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EPS数据库涵盖经济、金融、会计、贸易、能源等领域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参考了SAS、SPSS等国际著名分析软件的设计理念和标准,在完整、全面、权威的数据库的基础上建立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数据预测功能,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使用方式,通过内嵌的数据分析预测软件在平台内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数据的分析和预测。

直接点击IP登录进入EPS系统,选择需要查询的子库,再选择需要查询的数据指标,指标选择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显示查询结果。

上一篇:EPS DATA杯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

下一篇:Taylor & Francis Online平台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