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院科研工作研讨会工作布置会要求,5月4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研讨专题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平主持,党委副书记吴雷、教学副院长李婉红、科研副院长苏屹、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科研工作研讨会的议题,首先邀请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等工作做相关报告。报告后,与会党支部书记、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李平书记进行总结,要求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路径,深刻领会科研工作研讨会“四新”主题的精神和主旨,会后要引导全体教工针对以上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组织全体教工集思广益,提高对科技创新的认识和理解;并强调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智,着力发挥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主体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带动引领作用,为更好地完成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如何毕业再启航”指导讲座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专题学习大会暨学院科研工作研讨会工作布置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