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5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31号楼312会议室举行。2022年目标责任签订单位包括各基层学术组织、职能部门、学术团队等14个单位。党委书记李平主持会议,尹航院长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在目标责任书上签字。

会议指出,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和“双一流”二期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落地的关键之年。为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各项任务,引导各基层学术组织、团队以及职能部门发挥自身优势和主观能动性,学院继续以目标责任书为抓手,明确各目标责任书签订单位今年的重点工作、要点工作及各项工作目标具体要求与关键环节。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二级部门2022年目标责任书有序开展,学院定于每年6月底和10月底对该年目标责任书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办。希望各部门凝聚共识、通力协作、明晰定位、发挥己长,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教书育人水平以及科学研究水平的建设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学术组织、学术团队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荣获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如何毕业再启航”指导讲座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