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安全督查工作的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对安全工作开展了全面的自查自纠。2022年7月6日下午,学校安全督查小组(含外聘专家)一行八人莅临学院进行现场督查,学院相关领导及人员陪同检查工作。

学校督查小组审阅了学院安全管理档案,同时对学院的实验中心和相关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我院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部分做法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各方面工作,为迎接此次安全督查开展了专项准备工作。首先,根据学校相关精神,对照《高等学校安全检查项目清单》的具体要求,整理出检查要点,要求各系、办、中心(含实验室)进行自查整改。其次,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并优化了安全检查档案,要求各系、办、中心(含实验室)按时检查,同时学院制作了各类安全标识,在相应位置进行了提示。第三,学院安全重点场所(含实验室)均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做细、做实学院安全各方面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校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开展整改工作,为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管理工程系举办#管理工程系活动日#第二期交流活动

下一篇:“双碳”目标下2022大数据时代交通与物流国际会议暨第十届国际决策科学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