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2024年3月11日上午10:20,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工作作风推进会在31号楼312会议室召开。院长陈恒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于云亮、副院长王君、学院各职能部门(五办三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于云亮书记作“机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包括学院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存在的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等方面内容。要求学院机关部门全体人员按照作风建设的十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并作为日常工作中的行为准则,进一步提升机关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度、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度和服务师生满意度。

陈恒院长总结讲话,并对机关人员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求学院机关部门要强化工作细节,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学习能力,真正做到所负责领域的专家;二是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大力弘扬哈军工精神,把握学校办学的大方向,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三是在工作中,要从制度、规范、程序和流程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工作,注重前瞻性;四是要讲工作原则,遵循公正、公平、公开、守底线的原则,守好工作的底线;五是鼓励机关人员多学习,不断丰富学院的精神内涵,营造创新的学院文化和良好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行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服务管理体系重构推进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