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2024年3月11日上午8:30分,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行政工作会议在31号楼312会议室召开。院长陈恒主持会议,副院长王君、学院各职能部门(五办三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陈恒院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阐述了学校综合改革的背景、基本要求和整体推进思路。陈恒院长指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领域包括科教融合创新、产教融合创新及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创新。各职能部门需深刻理解综合改革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感,聚焦差异化发展,瞄准高端力量,以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的态度,共同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工作的深入实施。

随后,学院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科技办、学科办、专业学位中心、实验中心及情报资料中心等8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向会议汇报了本部门2024年的重点工作月度计划及相关管理工作的最新进展。

会议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务必认真传达并落实此次会议的各项内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学习和思考,全面促进部门间的协同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师生,共同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为学校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上一篇:人文社科处来学院就近期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作风推进会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