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活动,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弘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湄公河行动》。

电影《湄公河行动》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公安题材电影。该影片以湄公河2011年“10•5”案件为素材创作拍摄,讲述了中国公安民警以超凡的智慧和超常的勇气,克服重重阻力,历经生死考验,成功缉捕杀害我国13名船员凶手的英雄故事,成功塑造了公安民警忠于职守、坚韧不拔、敢于担当的职业形象,整部电影回肠荡气,引人入胜。

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影片中中国公安干警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切实承担起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人才的重大历史责任和使命。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勇士》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兄弟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