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中国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11月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勇士》。

大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主要讲述1935年5月,中央红军部队在四川省中西部强渡大渡河人类行军史奇迹的故事。党员们观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影片中鲜活的人物形象、感人的电影画面、深刻的教育意义,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扬英雄们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电影前,学院在QQ群开展了长征知识抢答竞赛,该环节气氛十分热烈,老师们踊跃抢答。观影结束后,教职工被红军战士不畏困难、吃苦耐劳、英勇顽强的精神震撼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研讨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湄公河行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