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2021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经管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在31号楼331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辅导员汪楷博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以及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柳健辉撰写的《用马克思主义真理照耀前行之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上,汪楷博首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和会议意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会议通过的《决议》在内容布局上的特点领学了《决议》第四部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通过该部分内容,全体辅导员了解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全面从严治党上、经济建设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等十五个方面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出的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的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然后汪楷博领读了柳健辉老师撰写的文章,带领大家体会如何用马克思主义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发展和创新。

会议结束后,吴雷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这种思政理论上的学习对于思政工作的开展尤为重要,在收集资料的过程中也是不断学习,自我强化的一个过程,通过学习权威网站发布的会议评论性文章,查漏补缺并且每周的研讨会学习,不要仅仅停留在形式上,还要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学生工作当中,有了理论基础的武装才会更好的开展工作,引导学生正确发展。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工商管理党支部举办“财务与会计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建议”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