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5月26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和老师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红旗·黑土·丰碑》主题展览。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教师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峥嵘岁月。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份份珍贵资料,全面展现了龙江人民在党的带领下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前,公共管理党支部书记韩国元同志带领党员教师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我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和改革创新史,展现了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公共管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念和热情,并将转化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的具体行动。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员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2019级硕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师生党支部联讲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故事”活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