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2023年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和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屹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屹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党外人士座谈会、春节团拜会、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等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党委纪检委员)杨溪淼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新闻通报)。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学习以及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与行》读本,要深刻体悟党中央从制定落实八项规定开局破题的战略考量和深远意义,深刻把握新征程上作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锲而不舍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学院的“抓落实促转型”助力护航。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篇: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