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党建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为了加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基层干部的工作能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3年3月29日在学校31号楼33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以及新党员材料的填写规范。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务干事周文博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本硕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上,周文博同志首先介绍了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的相关内容,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的时间安排、培训内容等。随后,全体党支部书记自由发言,畅所欲言,对新的党员材料填写规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本次培训中,参会人员对新的党员材料的填写规范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就如何填写入党志愿书、如何填写入党介绍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根据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undefined

会后,主持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客观公正地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关切,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下,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不仅为全体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共同进步的平台,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上一篇: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