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情报资料中心 > 推荐学术资源 > 正文

新东方优米网现已开通试用,用户在校园网内可直接点击网址使用。

试用链接:哈尔滨工程大学: http://xiaoyuan.umiwi.com/hgc

试用期限:2014年12月31日。

新东方优米网简介:

新东方在线与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视频网站优米网携手创办优米视频资源库,聚焦”就业“、“创业”主题以及“创业”智慧,汇聚国内外顶尖企业家资源,关注经验智慧的传承和传播,凭借丰富的成功经验帮助更多大学生实现职业梦想。

优米网资源划分六大类,精遍课程300门,1000余段视频,20000余分钟,为大学生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职场和创业配套课程,并呈现给学习者系统有效的在线培训方案,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创业素养大侠坚实基础。

附件:优米网试用介绍

上一篇:Emerald电子系列丛书最新卷次推荐阅读

下一篇:皮书数据库简介2014年版

微信二维码